sooo

【原乙】娱乐圈的潜规则①

  内含 ①达达利亚(练习生兼男朋友)/②神里绫人(金牌经纪人)/③迪卢克&凯亚(演员&演员)

  

  🌸共有三篇,第三篇为3p

  

  🌸你≠荧

  

  🌸ooc有,幼儿园文笔

  

  🌸有车车,全文在afd观看

  

  ❗️三观不正,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很忙,没火之前他还能一周陪你一次,现在一个月见一次都不容易,甚至有的时候只能远远看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不安全感一层层累积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他在舞台上那般耀眼,台下的迷妹们为他摇旗呐喊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真的好优秀啊,你真的配得上他吗?

  

  娱乐圈美女如云,他真的会永远爱你一个人吗?

  

  你不敢往下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?出来陪我。”你坐在吧台,“再…再来一瓶威士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我的小祖宗啊,你可别喝了。”你的好姐妹在电话另一端急得火烧眉毛。

  

  还记得上一次你喝醉了差点被那色 狼占了便宜,你家那位可把她好一顿训。

  

  问起来为什么不训你本人,达达利亚是这么说的:“我舍不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是这么说,但还是对你千叮咛万嘱咐,当时你意识不清楚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什么也没记住,你仍然胡乱点头答应。

  

  唉,摊上你这个大麻烦,真是她的一生不幸。

  

  没办法,本来是说达达利亚今天回来给你个惊喜的,正好可以让他来接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达达利亚,你家那位又喝大了,嗯对对对,还是那家酒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嘟嘟嘟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真是猴急的性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酒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小姐,别喝了,你这…你把手机给我,我给你找人来接你?”

  

  看你喝的神志不清的,酒保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出声劝阻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嗝,已经叫了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又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,恍恍惚惚的,好像是晚上十二点半吧……?

  

  “唔,怎么这么慢…”你准备再打一次电话催催。

  

  刚把电话放到耳边,你的手就被一只温度低到结冰似的手按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她男朋友,对不起啊,给您添麻烦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摇头晃脑的抬起头,“哎?你长的这么帅,是不是我对象啊?嘿嘿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搂着他就是一顿乱摸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…”他反握住你不安分的手,似乎在控诉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又开心又难过……”你把头埋在他的怀里,“怎么见我还要戴口罩啊?摘了它!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你伸手要去抓口罩,他堪堪躲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又欺负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眼神示意酒保,把你带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你塞进副驾驶,自己走向主驾驶,顺便把你的安全带也系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好想你……”你闭着眼睛嘟囔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想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很想你。”他顿了顿,补充了一句,“特别特别的想,想的快要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车上你跟他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,把这些天的怨言一股脑的说给他听,虽然他知道你酒醒后都会忘记,但他也不厌其烦的为你解释回答和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上电梯的时候,你丝毫不顾及淑女形象的挂在达达利亚身上,要不是知道你还醉着,他都要以为你是故意撩拨他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把你带回家,你的酒也醒的差不多了,毕竟你的外号可是千杯不醉,缓一会儿就缓过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面前小心翼翼给你脱高跟鞋的男人,突然觉得很幸福,想时间永远停留在现在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要是让你那些小迷妹们知道,恐怕唾沫口水都能把我淹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转身拉窗帘的时候听你冷不丁说出这么一句话,低笑几声,“好大的一股醋味啊,开个窗户散散味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还真是说到做到。

  

  他打开窗户的那一刻没忍住打了个喷嚏,“阿——嚏!”

  

  吓得他又连忙把窗户合上了,“怎么了?感冒了吗?我去买药。”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真是个行动派,要不是你拉住他,他都准备直奔楼下药房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感冒,就是有点冷。”你狡黠的向他眨眨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抱抱我,就不冷啦。”你张开手臂,从达达利亚那个视角来看,你简直是一只待宰的羔羊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他声音哑了哑,为了不暴露对你的心思,只简短的说了这一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的流逝,你感受着他愈来愈烫的温度,“你发烧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突然松开你,双眸紧盯着你的红唇 ,神色晦暗不明,“那你怎…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帮忙灭个火吧小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,我还没洗澡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是香的,闻起来是,不知道尝起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…摸那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🌸彩蛋是第二天上午。

  🌸全文在afd!!详情看主页置顶!!!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